不是总结。

放张一直没放过的图(本来微博放过后来我删了),说是约稿,后来约稿的人跑路了(摊手)。干脆就放出来了。虽然现在看各种问题毛病,至少算是完成的图。

cp是双白,去年年底画完的了。

退双白坑很久了,以后还会不会画不知道,毕竟我现在想画画都是奢侈

入坑sx一来,断断续续画了点点图,自己最满意的其实是明杰这张,大概因为线稿是别人的叭。说到底都是去年的图,现在给我线稿我也画不来了,叭。

其实sx家会画画的人不少,但是量真不多。说到这,有点儿想淮树太太了。

今年确实没画什么,年初画过一次宏晋,但太不满意了,就,算了叭。

2018要走啦,我还没有走。

如果可以,希望明年工作可以轻松一点

我还是很想画画。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小米粥和炒鸡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