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peXial】说下几个印象深刻的片段

宏正受伤,在fb上对伟晋说,SpeXial就交给你了

九只梨:

补了这么多综艺和访谈,说下几个最戳我的点吧。
1.四专时期,全团一起上娱乐百分百——
伟晋被开玩笑怀疑是那种背后道人长短的人,平时最爱欺负他的明杰立刻跳出来帮他澄清:"伟晋不是那种人。"
2.Easy的访谈——
明杰说自己想挑战的角色是"公公",还即兴模仿了一段,子闳很无奈地小声说:"Oh no,不要再黑自己了,宝贝。"
还有一个访谈,是明杰在做很丑的表情,子闳大喊:"许明杰,你能不能顾下形象!这样很丑诶!"
3.子闳伟晋钟羽宇宙四个人一起上娱百——
子闳和伟晋被绑在一起充气球,伟晋很怕气球爆掉,子闳一直挡在他面前。
4.五专北京发布会后台,千帆直播——
宏正刚刚结束一年休养,回归团体,主持人在问问题的时候,所有人不约而同齐刷刷全部看着他。
5.北海道写真发布会——
风田生日连线还在养伤的宏正,宏正对风田说:"以后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,就说‘团长说了,不用回答’。"
6.大概是15年佼心食堂——
被问到如果要选一个人退出团体要选谁,风田选了宏正,原因是"他太辛苦了,希望他单飞,能多一点自己的机会。"
7.一次电台节目——
明杰模仿没有来的执和Dylan做自我介绍。(还有很多次,明杰cue新成员或者不在的团员,帮他们刷存在感)
8.音悦台访谈——
易恩对Evan说:"无论我们谁先红了,都会拉对方一把。"
9.嘘星闻KTV——
在放BOF的MV时,明杰看着晨翔的镜头说:"啊,又看到好久没见的面孔,I miss you!"(这时候晨翔已经解约)
10.娱乐百分百——
伟晋被吴心缇爆料,有天拍戏,发现伟晋脖子上有个草莓印,伟晋解释是因为在内地工作时碰见了以纶(这时候以纶已解约),对方闹他的时候吸出来的印子。【你们团内的母子关系我也是不太懂】
11.刺客列传演唱会庆功会——
伟晋被灌酒,喝不下了,Dylan说:"剩下的给我。"(大意)
12.志伟直播——
旁边工作人员问:"有人说你提名了台湾的金钟奖是怎么回事?"志伟说:"不是我,那个是好朋友宏正哥哥,以前的队长。"
13.13年娱百终极一班宣传——
子闳:"大家好,我是spexial明杰。"
明杰:"我是子闳。"
明杰:"???"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和子闳的胸牌。
14.其他成员在公开场合提到"哥"这个称呼,其他人和粉丝立刻就知道指的是宏正,而不是其他人。
15.16年演唱会——
子闳回归,以纶从后面抱着他,笑的特别甜。
16.终极一班采访——
宏正被问到最常午夜梦回梦到哪个团员,宏正的答案是"伟晋",因为常常梦到和他讨论整个团的发展。(压力太大了)
117.PS玩乐DNA,宏正抱怨团里其他人不陪他玩游戏,很生气地双手抱臂窝在沙发里装生气,伟晋在旁边笑的前仰后合。
18.16年演唱会——
在跳super style的时候,到子闳那一part的时候灯光突然熄灭,其他团员都装作不知道子闳要从升降台出现,只有伟晋没绷住,笑了。
19.18年红白歌会——
宏正从升降台出现的一瞬间。

评论(4)
热度(43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米粥和炒鸡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